得到一份工作,讓她回到小時候的家。無法PO房子,那就PO這份工作效命的品牌和她最喜歡的一件珠寶。 故事主人/圖片提供
得到一份工作,讓她回到小時候的家。無法PO房子,那就PO這份工作效命的品牌和她最喜歡的一件珠寶。 故事主人/圖片提供

整件事情是這樣的。

她早上剛失業,下午,接到很久沒連絡的前男友打來的電話。
擔任健身教練的前男友,深知她熱愛在精品業工作,恰好一位客戶正是精品業的主管,找人找得很急。短短幾天內,她得到這份工作,而且經歷品牌一年一度最忙碌的日子。

兵慌馬亂的日子暫歇,一日,主管召集團隊到餐廳吃飯交誼,增加認識深度。
她和主管先到,很不熟的兩人,出現無語的空檔。為了打破尷尬的局面,她主動開啟話題。

請問你住在哪裡?(事後想想,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問這個有點唐突的問題)
信義區的山上!(主管答得爽快)
挹翠山莊嗎?
是呀!你怎麼知道?(主管有點驚訝!)
猜的,我小時候住過那裡!(有點興奮!)

好不容易有個連結,她繼續問

請問你住山莊靠哪裡?
我住xx街!
我住過的好像也在xx街!(興奮!)
我家門口望出去就是101。(主管也有些興奮)
我住過的地方好像也可以。
我住的是一樓
我也是呀!
什麼?(兩人同時驚呼)

主管馬上報出住家地址,她則立馬打電話給媽媽。
主管現在住的和她小時候住的,居然是同一個地址。
對話至此,兩個人激動到要尖叫,礙於公共場合,只能一直說:怎麼會這麼巧,怎麼會這麼巧,然後興奮得發抖~~~

整件事情就是這樣的,兩個字可以總結:緣份!
後續的發展是,主管邀請她到家中玩,她趣稱自己是要回家,那個她在那裡出生,住到四歲才搬離的家。為了更興奮的爸爸媽媽,她拍了好多照片。這個房子,她家是第一代主人,她的主管是第四代主人。同一個空間,不同的時間入住。然後, 她們現在同時又在另一個共同的空間共事。

就是這麼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lesst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